jump to navigation

没精神了 3月 18, 2007

Posted by nycklez in 真诚福语, 夜长梦多, 天地有情, 忧郁风琴.
trackback

累了,这个时候也真的累了。
其实这么累的原因,因为参与了一些活动。
工作、Matta Fair 派传单,
找朋友出来喝茶,看手机,和 Supervisor 吃东西,
这些的一切其实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不想呆在家。
不想呆在家的原因,
不过只是不想面对这家人。

家人,开始对他们很陌生了。
想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不在,
长大了,不想他们来关心自己的时候,
他们却来了。
我的答应只是“嗯,嗯,嗯”、“呀,呀,呀”
不是说他们烦,我也知道自己一直在托托托,
只是,这个时候真地提不起精神来做那些东西。

的确,升学的东西是时候了,
不过,这几天,
因该说,这个月,都没有几天休息的。
本来说,这个星期五请个假来回学校做东西,
再出来走走,结果因为朋友的听错结果去做工了。
当初其实是不想在拜六礼拜呆在家。
结果什么都复杂化了。

也不能怪谁,就怪自己什么都是 last minute。
所以到头来也把别人的计划打乱了。
自上个星期来,没什么精神的,
打字是这样,在 Matta Fair 做工也是这样,
连和朋友出来喝茶也没什么多话的。
甚至刚刚从 Jalan Ipoh 回家,
也没有什么驾快的。

听说大哥要去 U-Tar,
其实没什么赞同不赞同的,
只是个人认为, U-tar 好像没有什么大学环境的。
不过,我也应该不会去反对他的吧!
最多只是对他说说不要去 U-tar 罢了。
最后的决定,在他那边,自己也不方便给什么意见了。

在 Matta Fair 看到几个云顶配套,
被吸引了。
朋友的回应让我不耐烦,
结果 sms 时的口气也重了些,
在这里向他们道歉。
对不起。
不过,我真得很想去轻松一下。
可能,到头来还是自己去好了。
一个人去,应该也不差的,太多人反而还要顾虑到其他人。

说到这里,
发现自己有时候太顾虑其他人的感受了。
其实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的,
是我不善解人意呢,
还是大家都把自己的心藏起来?

想买部手机,
去不知道该买哪一个是好。
有人说,要买就买啦!
也有人说,不要买太贵的。
今天和他们喝茶的时候,
听伟杰讲的,其实也不错。
那时也想通了,
可能目前不需要那么好的手机吧。
决定了,
自己去选一架中等的吧。

驾车时,速度不是很快,
因为一直在想东西。
想到车,
就一直想到驾 Manual。
真得很想驾 Manual,因为 Auto 实在是,
不是说不好,
不过一直以来都不是很中意,不适合自己。
可能不喜欢全自动的,
或者觉得 Manual 的比较好驾。

回到家,想找庭威聊聊
一点半了,看到他在线,
不过却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自己上线。
结果去申请多一个户口,
却失败了。
回去看 msn 时,他下线了。
唉!

评论»

1. sealmax - 3月 25, 2007

哈哈!关于云顶的我觉得应该找一天
出来聊一聊..认真的..还有呢就不要太烦啦..
得空的话就出来聊下天..最好是weekend lol..因为要
方便大家…then this weekend la…31 march 07

2. Zetra - 3月 31, 2007

大哥知道的啦..
看得出你在成长中..
加油吧!

云顶这个东西,我很想去的..
跟一大班朋友去,是享受一起玩了的时刻
跟几个朋友去,是享受彼此心中想说的话
一个人去,是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世界,也算是疏解压力~

我是随你们意的…
反正三样我都需要~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