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铁达尼号 4月 12, 2007

Posted by nycklez in 真诚福语, 夜长梦多, 忧郁风琴.
trackback

“喂,收到信没?”
心沉了一半。
“XXX都收到了”
整个心都随着 Titanic 沉下去了。
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 MMU 的 Letter?
难道,我被 Rejected ?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时好时坏的,
因为很多东西开始要自己安排了。
每每都把自己置身于忙碌生活中,
只为了逃避,
但看来我再也不能躲了。
可是,我真得无法好好地去想一想自己的前途,
因为对自己还不了解,
也对这个世界全然陌生。
有时候震得很犹豫,
自己是不是进错时代了?

工作,开始厌倦了,
想离开,却有点舍不得,
想找新的工作,却恐怕时间不足。
若说就放下工作轻松的在家休息,
看来不可能的,因为我不可能,没有机会,完全不会,肯定不行地,
静静呆在家。

今天工作时,很讨厌,就是很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到很想
大大力拍桌子,
大大声的大喊 !@#$%^&*()*%@#%^&*(*%(^*

进入基督徒的生活第五天,
愿主祝福我,
也祝你们平安。

我对阅读者怀着小小的希望,
就是你们的感言。

评论»

1. ~thesadboy~ - 4月 15, 2007

放心啦。。。
除了佳浩,你在我们gang里的成绩是最好的了。
连我都进到,你哪有可能进不到?
很快就会收到信的啦!

2. yaloyalo - 4月 15, 2007

原来你还有那么多烦恼…
说真的得空的时候看下修养励志的书
对你会有帮助,因为我在家也常常看
又或者看下别人的生活blog..
对你的人世观会有很大的改变!
很多事情都有两方面的..
只要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那么你就会快乐一些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