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回顾,二零零七 12月 31, 2007

Posted by nycklez in 真诚福语, 夜长梦多.
trackback

两千零七年告一段落,
剩下的,是未知的二零零八年。
回顾二零零七年,
最近的就是孤单圣诞节还有寂寞倒数新年日。
虽说平时都那么孤单,平时是那么得寂寞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还是不能适应。
人,难道是越来越胆小么?

开始的二零零七年
一月三日,不需要再像往常那样去开学了,也毋须再去集体罚站,
自由,却令人有点失落,好像目标突然不见了,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二月,新年团拜,改进了一点,但一直觉得还欠什么的。
五月,期待已久的 offer letter来了。失望的,是新加坡不收我,MMU丢我去 Cyber。
新手机的诞生,摆脱就手机
六月,orientation week,接受了事实。
七月,一个人,唱者”祝我生日快乐”
八月,发现到 gathering不如去看瞬间灿烂的烟花。
这个月,为新手机沮丧,痛上加痛的一个月。
九月,三个人的 Karaoke 比较能够发泄。
十月,过着无聊闷头的三个礼拜 Semester Break。
十一月,第一次察觉到自己在大学生涯的能耐。
感受到攻顶的刺激。
十二月。疯癫的一月,也是寂寞的一月。
疯癫,是因为一块钱的跑车游戏机也很刺激,集体唱 K 庆祝生日的欢乐,得到了我渴望很久的 Laptop;
然而,却有着孤单圣诞节,和寂寞的最后一天。

希望的二零零八,
创下我的事业,让我向世界宣战!

评论»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留下评论